忍者ブログ

明日へ

ふみだす勇気くれたのはあなたでした!
A A A
HOME
2017
10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 author : hy ×
   △ 

羞,是指我...

回來了,感覺真好。果然我是無法過那種與世隔絕的生活的人,手機無信號,只能去外面的hostle上網的日子,還真的蠻無聊的-_-

好吧,我知道根本原因其實是我無所事事遊手好閒...

聖誕快樂,新年快樂。今年嘴巴沒有比往年甜,那就一定是俺家爹娘今年賺錢賺開心了。

所以我有了

一台新laptop(from dad)

一台新DC(from mom)

一件bikini= =+++(from mom as well)

一件bikini= =++++(from cousin lisa) -妳們是想怎樣?

一條雪褲(from cousin Louies)

真的成了spoiled kid...

回來真好,不是說自由的問題。我家爹媽其實算是相對給我很多自由的了。就是我的地盤我最大的感覺吧= =+++

打了個岔我又忘記我要說啥了...那就先這樣,禮物,各位謝謝啦

PR

 author : hy ×
     TRACKBACK : 0   COMMENT : 0  △ 
NAME
TITLE
MAIL
URL
COMMENT
PASS
TRACKBACK URL
"hy" wrote all articles.
http://goingtomorrow.blog.shinobi.jp/
PRODUCED BY NINJA TOOLS @ SAMURAI FACTORY Inc.
PR : 忍者ブログ × [PR]
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