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明日へ

ふみだす勇気くれたのはあなたでした!
A A A
HOME
2017
10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 author : hy ×
   △ 

剛才不知道哪根筋抽到的本人突然決定開始翻譯0409

= =+

為啥呢?因為本人已經so tired of explaining why 我會飯那個抽風的「長了張女人臉的男人」(引號中用語與本人無關)

翻譯成中文還是英文還在考慮,以上.

鑑於本人日文水平+最近期中考+paper,請慢慢等待- -+

 

补:刚才逛到U君bo,换template了~

PR

 author : hy ×
     TRACKBACK : 0   COMMENT : 2  △ 

無題

im    2007/02/18  EDIT  RES

我是来面壁思过的~我今天才发现这个地址~蹲墙脚去~
春节快乐~原来你爬了P啊~呵呵~我们爬也要爬死党~有趣~

Re:無題

 2007/02/19

我是来面壁思过的~我今天才发现这个地址~蹲墙脚去~
春节快乐~原来你爬了P啊~呵呵~我们爬也要爬死党~有趣~


没有,你能发现我都很surprise了...
没直接留给你是因为对自己能否积极更新不自信= =+
你爬U我也有shock到- -
当时就是想说,eh,好有缘
我新年问候语苦手,只会讲新年快乐,
想半天,挤出来句来年一切顺利
嘛~心意到了就好了,你理解的,哦?
嘿嘿

128

im    2007/02/20  EDIT  RES

我最近更新也没有那么勤快了~好像就是从今年1月份开始的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
搞不好你以后比我更得勤呢~呵呵~
因为爬U所以现在对P的关注度比以前高了~微妙~

NAME
TITLE
MAIL
URL
COMMENT
PASS
TRACKBACK URL
"hy" wrote all articles.
http://goingtomorrow.blog.shinobi.jp/
PRODUCED BY NINJA TOOLS @ SAMURAI FACTORY Inc.
PR : 忍者ブログ × [PR]
 HOME